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1-05
浏览量:3222

11月2日,县长王俊海召集各乡镇、县产业集聚区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有关责任单位关于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王俊海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改方案,主动认领任务,拉出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有效推进整改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瞄准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办,拉高标杆、提高标准,按时、保质、全面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