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农商银行“合家好”贷款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服务三农五十佳金融产品

来源:县政府办2018-11-02
浏览量:10423

台前网电 近年来,台前农商银行深入贯彻执行国家支农支微支小的相关政策,在加大反哺地方经济同时,加快推进农村金融的产品创新,多举措对接台前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倾力为当地农业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近日,该行“合家好”贷款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2017年服务三农五十佳金融产品”。

“合家好”贷款是台前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根植三农、服务三农,严格按照“小额、分散、流资”的原则,经过长期的摸索,最终确立的以借款人全部家庭成员共同承担还款义务为基础授信条件的家庭贷款模式。该模式有助于不断优化信贷结构,提升服务三农和小微的水平,有效解决了农村地区贷款难,缺少抵押物等难题,让老百姓贷款不求人,有效激发了当地经济发展活力,对于提升人民群众金融获得感起着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