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孙口镇农技输送为农户搭建“致富桥”

来源:县政府办2018-11-02
浏览量:6517

台前网电 科技兴农、科普惠农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题中应有之义。孙口镇党委紧紧依托县人才办“人才直通车”项目,切实抓好农技输送与推广工作。

10月22日,孙口镇邀请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郭宪振,到孙口镇将军渡蔬菜种植合作社,举办乡村振兴人才大讲堂,向农户传授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社成员、蔬菜种植专业户等20余人到会听课,接受技术培训。

郭宪振老师结合孙口镇温室蔬菜种植的具体情况,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温室蔬菜大棚如何进行保温、施肥以及病虫害防治等。不仅提高了蔬菜生产效益,促进了温室蔬菜大棚安全生产,也为种植大户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专家授课的内容与孙口镇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步伐,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