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11-09
浏览量:3530

11月7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公安局长范中生带领县政府办、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卫计委、文广局、食药局、文明办和城关镇、孙口镇负责同志,先后到经五路、S101城区段沿线及建德商业广场、新区汽车站、绿苑社区、锦绣园小区等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县长王俊海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各自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大对私搭乱建、店外经营、牛皮癣小广告的清理力度,提升门头牌匾、户外广告、墙体标语、工地围挡、社区物业等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对电动三轮车、机动车乱停乱放、街道两侧边角垃圾及残垣断壁、河道杂草污物等情况的清除治理,不断提升全县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真正为人民群众创建一个市容整洁、功能完善、管理科学、文化氛围浓厚的文明城市。

王俊海县长强调,一要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制止不文明行为,宣传教育群众,形成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二要迅速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方案,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尽早谋划,尽快启动,确保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三要提升标准,坚决克服“一般过得去、一时过得去”的想法,注重细节,突出特色,力求每项工作都做到精细、精美、精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