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供电公司: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用电环境

来源:县政府办2018-11-15
浏览量:19639

今报网电 今年以来,国网台前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原则,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全面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和客户有序用电。

据悉,该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分级包干推进工作方案》;明确“放管服”业扩工程“编审批建”一体化部门职责,狠抓流程优化、权限下放,分级责任考核;简化10千伏报装业务中“现场勘察”、客户受电工程的“设计审查、中间检查、竣工检验”等4个环节。实施10千伏及以下配网全容量开放,严格执行“先接入、后改造”原则。依照“就近接入”的原则编制供电方案,降低工程造价,减少客户接电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利用“互联网+服务”手段,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方便快捷地办理报装业务,并由客户经理主动与项目业主对接,负责客户报装业务办理的全过程。

此外,该公司还建立“一站式”供电服务模式,加强窗口单位管理,整合基层单位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和供电营业厅服务窗口,打造“专业化、多渠道、多功能”的供电服务窗口,实现“一站式”便捷服务,所有窗口均为客户提供业务受理、收缴充值、集抄建户、政策宣传、电能替代产品推广等服务,实现各渠道业务无缝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