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张宪申:“外卖小哥”变身电商达人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02
浏览量:19754

微视台前电 近年来,台前县以脱贫攻坚为抓手,因地制宜,大力推进电商精准扶贫,以汽配产业基础为依托,多措并举扶持群众尤其是贫困户自主创业,激发造血内生动力。

今年27岁的张宪申是台前县后方乡后张村村民,之前他在北京打工做外卖工作,今年7月份回到老家,在家里开了个网店,卖起了汽车配件。

张宪申:因为家里有两个孩子也没人照顾,所以说就想回家来。

记者在张宪申家里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忙着打包产品,装箱、封胶、贴单,一气呵成。

从返乡到现在,刚过三个月,张宪申的网店生意就已经步入正轨。张宪申的网店入驻了淘宝、拼多多等平台,经营汽车灯具等二十多种产品。

张宪申:咱台前电商办给免费培训,对物流有补贴。再一个是马楼镇汽配市场很大,进货渠道也比较方便。

两部手机、一台电脑、一辆电动三轮车是网店老板张宪申的全部装备。客户下单以后,张宪申就用电脑打印面单,然后配货打包,骑上三轮车送去快递点发货。

张宪申:现在每天的订单量能达到一百单左右。下一步准备扩大经营,现在在家里做,下一步慢慢地时间一长订单量一多的话,家里放不开,我都准备在外边再赁一个门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