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04
浏览量:3419

12月3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魏志峰,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环保局、安监局、县委农办、住建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夹河安置区一、二期工程调研滩区迁建工作,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俊海县长强调,一要持续优化建设规划。结合夹河乡政府驻地空间发展规划和功能分区,统筹考虑安置区建设边界、配套完善等问题,确保安置区规划上档次、上水平。二要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建设台账,严格按照“周计划、日安排”的要求推进安置区建设工作,尤其是处理好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成“全省优质示范工程”。三要统筹推进后续工作。坚持建设与发展“两手抓”,在保质保量实施安置区建设的同时,统筹考虑和推进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群众就业等各项工作,真正实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