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法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05
浏览量:19193

中国法院网讯 (侯文玲 岳耀占)12月3日下午,河南省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市法院8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强调要结合通报的案例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民事审判团队、刑事审判团队、执行团队及行政部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意识,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入查摆、整改思想上、行动上出现的苗头问题,确保以案促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勇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就是在案件查办后,对这些案件进行分析研究,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出发案规律,深挖案件反映出的问题,切实做到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并以此推动相关制度的完善和创新,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建立标本兼治的反腐败工作新格局。关于以案促改工作,刘勇提出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反映出来的法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措施,持之以恒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最后,刘勇对执行工作及2018年12月份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