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06
浏览量:4990

12月5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邓振营,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副县长魏剑锋、陈静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各位班子成员联系思想、联系工作,逐一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如何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县政府领导班子建设,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县政府党组班子集中学习制度,持续强化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综合素养。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调研活动机制,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真实了解和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四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认真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