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马楼镇实地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社区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13
浏览量:5303

12月11日上午,县长王俊海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监察委、文广局、扶贫办、马楼镇负责同志到马楼镇黄河滩区迁建马楼安置区及社区道路沿线,实地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社区道路建设工作有关事宜。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中要求,社区道路建设工作涉及的有关问题,要按照省委巡视整改意见要求,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剖析,在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对照工作实际深入反思排查,杜绝类似问题再发生。

关于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一是要科学优化滩区迁建安置区的规划布局。在方便迁入群众生活的同时,充分兼顾安置区布局的科学美观和土地资源的有效利用等因素;

二是要严抓工程质量监管。相关监管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全程严格监管工程建设质量的基础上,注重抓好工程建设重点环节的质量检验,同时要确保工程在冬季气温偏低的情况下施工的质量保证,真正做到质量过硬、群众满意。

三要规范提升施工管理水平。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学习,科学编制施工方案,严格施工管理,确保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