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18
浏览量:3171

12月17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魏剑锋,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重要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了国土绿化、大额资金支出、工业企业经济运行、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解放思想,做好顶层设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水平;二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建立健全县乡村医疗健康信息服务平台; 三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四要明确责任,科学研判,强化企业健康运行调度,确保经济运行数据归真;五要亲力亲为,敢于担当,对照脱贫攻坚“七个清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健全工作台账,限时销号办结,确保脱贫攻坚实效;六要夯实责任,优化作风,健全机制,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