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25
浏览量:3363

12月24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李志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邓振营,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陈静,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亟需交办的问题、2019年扶贫项目库建立以及高铁刹车片和受电弓滑板生产项目、孙口黄河公路大桥项目、肉鸭养殖和屠宰项目推进等事项,并原则通过《高铁刹车片和受电弓滑板生产项目合作协议书》。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交办的问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科学谋划建设扶贫项目库,紧密结合台前脱贫攻坚实际,进一步筛选论证拟入库项目,完善审批手续,加快前期工作,确保明年扶贫项目实施取得实效。三要扎实推进事关台前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进一步细化、规范项目协议内容,加大项目对接力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会议还对元旦和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勤政廉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