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城关镇前王楼村调研深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25
浏览量:3664

12月24日下午,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扶贫办、教体局、民政局、住建局、残联、人社局、卫计委主要负责同志到城关镇前王楼村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县长王俊海一行先后到接受髋关节置换手术救助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察看新建村卫生室及带贫产业发展情况,并同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议。

王俊海县长在座谈中听取了镇村有关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该村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医疗救助等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及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要扎实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让贫困群众真正受益;要加快扶贫产业发展,调动贫困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好产业带贫的作用,同时,要确保村集体资产产权清晰,在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创业奉献的前提下,维护好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