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直有关单位帮扶打渔陈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1-02
浏览量:3385

12月30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方,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长葛瑞峰到打渔陈镇召开县直有关单位帮扶打渔陈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联系帮扶打渔陈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县直33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打渔陈镇关于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情况和部分县直单位关于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方安排了帮扶工作具体事项,县长王俊海对做好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是打渔陈镇要结合县直有关帮扶单位,制定脱贫攻坚政策明白卡,加大宣传力度,狠抓政策落实,切实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二是对2018年脱贫户、返贫户、新识别进入贫困户等,要深入全面开展核查,确保识别精准、退出精准;三是持续加大对乡镇干部、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干部的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帮扶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攻坚能力;四是加快带贫项目收益分配进度,尽快完成向贫困群众的收益发放工作;五是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不断提升群众的环境面貌和精神面貌;六是县直各帮扶单位要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