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教育体育局对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号议案的答复

来源:县政府办2018-12-16
浏览量:7685
张玉森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裴城寺小学提升改造的问题”议案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马楼镇裴城寺村在马楼镇中心小学1.5公里服务半径以内,裴城寺小学占地6亩左右,2016年,精准扶贫项目占用学校面积1亩左右,目前学校占地约5亩,扩大建设受限。

二、生源不足。改为教学点前6个教学班只有53名学生,最少的班级只有4名学生,高年级流失严重。9月份为其保留一、二年级2个教学班48名学生,现有教学楼能够容纳6个教学班和4个办公室,能满足需求,不具备申请项目条件。

三、新建和改扩建校舍的基本依据学校地理位置、覆盖半径、覆盖人口、学生生源等因素,当这些条件符合后,将列入新建或改扩建的规划。

请您对我们的工作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以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2018年12月11日






联系电话:0393-2211322         联系人:臧喜增               

抄送:县人大信访联络科(2份),县政府办公室(2份)。   

台前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2月11日印发    

(共印1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