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带队赴山东东阿新希望六和集团考察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1-07
浏览量:17099

1月6日上午,县领导王俊海、张鲁海、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农牧局、财政局、环保局、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山东省东阿县新希望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生猪养殖扶贫产业项目。

王俊海县长一行在山东六和集团鲁信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洪彬等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该产业园正在建设的标准化生猪养殖和繁育厂房、污水处理厂、固废处理设施等处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解生猪养殖项目有关饲料种类和来源、猪舍的管理和清洁、疫病防治、粪便无害化处理、对环境的影响及对水和大气的污染防治等具体问题,同时要求我县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尽快完成我县项目建设的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为早日促成产业扶贫项目的建成投产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