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到城关镇高庙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1-07
浏览量:4755

1月6日下午,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魏剑锋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卫计委、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城关镇高庙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城关镇镇长姜士波陪同调研。

王俊海县长一行先后到高庙西村村室察看村室建设,听取镇、村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

在贫困户家中,王俊海县长仔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数量及来源、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开展以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现场询问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并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关注对贫困群众的政策帮扶是否精准到位,同时正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并做到举一反三,针对类似情况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