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收心归位提神鼓劲——县长王俊海假期后开班首日调研慰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2-11
浏览量:4220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县长王俊海先后到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人社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金水南路沿线,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执勤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台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政府办,县长王俊海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效率、更高的质量、更高的要求干好本职工作,全力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科学化水平,立好标杆,当好表率,切实做到行动迅捷、工作有效。

在县政协机关,县长王俊海对县政协一年来对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带头发挥好政协组织的作用,团结社会各界人员参政议政,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长王俊海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亲密座谈,希望县人大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县财政局,县长王俊海赞扬了县财政局的干部作风、工作标准、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狠抓财政管理、推进重点创新,上下联动、同心同力,引入汇聚更多社会发展资金,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在县审计局,县长王俊海充分肯定了过去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审计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审计参谋助手作用,着眼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在县人社局,县长王俊海评价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讲奉献、顾大局,对改善民生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政策,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切实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办实。

在县行政服务大厅,县长王俊海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流程,认真倾听群众需求,并要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突出便民高效,完善服务功能,简化办事程序,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享受更多便利。

在金水南路沿线,县长王俊海与执勤交警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