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国土绿化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1
浏览量:3769

3月8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魏志峰,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张鲁海,召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审计局、供电公司和后方乡、孙口镇、打渔陈镇负责同志,专题研究国土绿化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等部门关于国土绿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把握重点。依托国储林项目实施,加快推进湿地公园、廊道绿化、片林片区等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绿色幸福感。二要加快进度。切实增强造林绿化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尽快完成土地流转、施工队伍选择等工作,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三要提升标准。在树种选择上要“精准”,在苗木选择上要“精挑”,在栽植过程上要“精细”,分片区、分路段形成立体式、复合式的生态系统,着力打造精品节点工程。四要强化管护。坚持植管并重,强化日常管护,创新管护机制,提升管护水平,确保造一片、活一片、成林一片,真正实现我县国土绿化提速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