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3
浏览量:3998

3月12日全民义务植树节,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魏志峰,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城管局、营商办负责同志,先后到国储林高聂片区、后方乡、侯庙镇、小康大道、清水河乡、马楼镇、产业集聚区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县长王俊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各调研点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国土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持续解放思想,切实把国土绿化工作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抓手,借鉴先进经验,提高工作标准,着力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二要统筹推进工作,抢抓春季植树的关键时节,强化统筹,切实加快国土绿化速度。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对绿化项目进行合理规划,在保留利用原有植被的基础上,多植常绿树种,避免资源浪费。三要提升工作水平,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业务,并加强对乡镇绿化工作的业务指导,确保国土绿化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过程中,对大气污染防治、珍禾板业规划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参加了侯庙镇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