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会见中原银行濮阳分行行长王永一行并进行座谈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4
浏览量:4922

3月13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副县长魏志峰,县人大党组成员苏昊櫆,组织县政府办、金融办、财政局、中原银行台前支行负责同志会见中原银行濮阳分行行长王永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县长王俊海表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王行长一行来到台前既是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充分彰显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当前台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台前支行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在民生领域、百城建设提质、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王永对台前县委、县政府对中原银行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入研究、积极探索,把准着力点,找准切入点,更好地服务台前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