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陪同省农行行长董玉华一行在我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4
浏览量:4497

3月13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以及县政府办、金融办、人行、农行和马楼镇负责同志,陪同省农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玉华, 省农行高级专家、人事部总经理赵乐飞,运营部总经理杨建文,安全保卫部总经理杜银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宝岭,市农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道东,副行长张传顺、周焕斌,到省农行扶贫联系点马楼镇马楼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董玉华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分析研究具体帮扶措施,推介致富渠道和项目,并鼓励贫困户尤其是特困户,树立生活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在当地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劳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王俊海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并就争取省农行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更大支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马楼镇负责同志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作了发言。驻马楼村村第一书记、市农行副行长赵士军汇报了驻村帮扶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