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黄河滩区田园综合体概念规划汇报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4
浏览量:3976

3月13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魏志峰,召集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广体局、河务局和孙口镇负责同志,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黄河滩区田园综合体概念规划有关情况汇报。

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戴松青副院长就黄河滩区田园综合体概念规划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县长王俊海就概念规划完善和项目建设推进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明确项目定位,深入研究政策,充分考虑我县红色文化元素、滩区居民迁建、将军渡湿地打造、国土绿化行动、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对概念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二要创新设计思路,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按照保留性开发、差异性开发的原则,科学选择树种,合理设置情景,着力打造“林在田中、宅在林中、开门见景、推窗见田”的田园景观。三要加快工作进度,在完善概念规划的同时,加快涉及村庄的搬迁和土地的流转,做好做实项目立项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启动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