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早餐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5
浏览量:3803

3月14日早上,县长王俊海、副县长魏志峰、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长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县督查局、县城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城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梁庙沟、金堤河沿岸调研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早餐会,就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王俊海县长一行徒步沿河岸实地查看,就水系规划设计、水体污染防治、排污口排查治理、河岸景观打造、规划区内的拆迁清障及补偿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优化水系规划设计,要充分考虑河岸地貌特征,本着方便群众、美观实用,功能与外观兼顾;二是要加大水体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县河长办要加强工作督导和强化河长巡河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同时,严格排查并关闭沿岸排污口,并对沿岸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三是要确保水系综合治理区清障及补偿工作及时到位,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稳妥快速推进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