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召开“大棚房”治理专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8
浏览量:3407

3月15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召集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营商办和马楼镇、夹河乡负责同志,专题研究“大棚房”治理有关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通报了省市关于“大棚房”治理有关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分别就近期我县“大棚房”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长王俊海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并对马楼镇、夹河乡负责同志进行督责约谈。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惨痛教训,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标准,逐村逐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定性准确的“大棚房”进行彻底清理,坚决按要求整治到位。三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合理运用方式方法,在防止矛盾激化、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确保“大棚房”如期清零。


会后,县长王俊海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