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贯彻落实市医疗废弃物排查紧急会精神 实地调研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8
浏览量:3479

3月16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带领县政府办、营商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按照全市关于医疗废弃物排查处置紧急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到乡镇调研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排查散乱污企业及安全生产隐患。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莒澳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现场调研中,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流程、材料来源、成品销售等有关信息,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环境、生产原料存放、安全制度落实等有关情况,并就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是强化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吸取中央电视台曝光非法医疗废物事件教训,持续加大“散乱污”企业治理和日常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到位,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二是生产企业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环境保护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生产经营,加快推进企业技术创新,走绿色化、高质量发展之路。三是生产企业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抓好对员工的培训和演练,经常性开展拉网式、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