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8
浏览量:3871

3月16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新希望六和集团企业负责人先后到侯庙镇、夹河乡、打渔陈镇养鸭场及吴坝镇肉鸭屠宰厂和种猪养殖场等项目建设地,实地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具体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工作意见。

在听取各乡镇、村及县直有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后,县长王俊海要求,一方面,要扫清障碍,加快进度。项目建设所在地乡镇、村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用地清障和补偿工作进展步伐,务于本月20日前为项目进地扫清障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另一方面,要改进作风,靠前服务。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等各个环节所涉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从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担当作为、靠前服务,为产业扶贫项目的顺利落地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