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22
浏览量:4848

3月21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督查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负责同志,先后到侯庙镇万头驴场及大李养鸭项目、后方乡蛋鸭养殖项目、打渔陈镇梁集小龙虾养殖基地、夹河乡于楼蔬菜种植项目、吴坝镇兴牧养牛场、徐堌堆扶贫就业基地实地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王俊海县长在调研中,现场为带贫项目负责人讲解到户征收扶贫政策、征询听取企业需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并组织同行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工作座谈会议,围绕项目用地选址、环保达标、产业发展等方面具体问题分析研判,就有关事宜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王俊海县长在调研和座谈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产业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度。按照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拆迁清障和各项手续办理,依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的快速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升扶贫产业发展水平。要继续按照“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思路大力扶持带贫产业发展,积极推进农业种养殖产品的种养、包装、销售等产销链条的产业化运作和精细化管理,打造农产品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持续增加农民收入。

三是要加强产业发展指导服务。可结合产业发展需求,适时聘请行业专家提供专业指导和产业技术服务,提高农产品科技附加值和产出;同时,县直有关部门也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群众发展产业排忧解难,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四是要强化产业发展的组织引领。乡镇和村两级,尤其是村级干部要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正确引导群众,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在产业发展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