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胤丞塑料制品工贸有限公司塑料再生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县政府办2019-03-19
浏览量:4744

1、项目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www.ep-ho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250&extra=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与环评单位联系(张工:联系方式0393-7737337),或于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11号328室查阅纸质报告书。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范围:项目周边单位及居民和其它关心项目环境影响的公众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ep-ho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250&extra=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即日起,公众可以通过信函(地址:台前县胤丞塑料制品工贸有限公司,电话:13100605888、收信人姓名:仝经理)、电子邮件(909002620@qq.com)或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回复。


台前县胤丞塑料制品工贸有限公司

南京向天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