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2019-04-22
浏览量:4507

4月21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扶贫办、人社局、住建局、医保局、卫健委、教育局、水利局负责同志,先后到侯庙镇许集村、西孙口村、张楼东村及侯庙镇卫生院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就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每到一处,王俊海县长一行都详细察看贫困户住房和安全饮水情况,仔细询问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细致了解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和思想动态,并要求和鼓励贫困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扶持下,努力生产增收,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调研结束后,县长王俊海随即主持召开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研判会。会议从调研贫困户案例入手,解剖麻雀、查找问题,各部门围绕问题详细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副县长王小鹏针对问题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强化思想武装、责任担当、精准方略,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典型案例指导工作,全面排查攻坚中存在的“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举一反三,逐户研判,销号整改,切实提升脱贫质量;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善于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抓具体、具体抓,做好示范,带好队伍,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勇气和决心向贫困发起总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