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人民政府与新希望六和集团举行产业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2019-04-23
浏览量:7334

4月22日,台前县人民政府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业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主任刘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青松,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协副主席张鲁海、葛瑞峰,及新希望六和养猪事业部总裁周端阳、山东荡宇集团董事长汤洪彬、新希望六和养猪事业部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韩占河、项目经理徐朝阳出席了签约仪式。台前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希望六和养猪事业部总裁周端阳在签约仪式上对台前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项目落地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签约后将立即着手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县长王俊海在致辞中首先对新希望六和集团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新希望六和心系贫困地区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俊海县长表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种养一体化养殖项目的落户,必将为台前县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也必将助推新希望六和进一步拓展发展区域、做大做优做强。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重要开端。台前县将高度重视合作协议的实施,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新希望六和能够充分利用台前的政策和区位优势,发挥企业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共同协作推进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