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台前县2019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4-25
浏览量:5161

4月24日上午,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台前县2019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李志华、李传军、李志斌、邓振营、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陈静、张鲁海、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有关精神,领学了安徽省六安市扶贫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经验,解读了2019年脱贫摘帽任务台账和工作要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指出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


王俊海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扶贫工作要求部署,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把脱贫摘帽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实际行动和攻坚成效兑现庄严承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一举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全面发力,精准施策,着力抓好巡视问题整改、群众的满意度提升、扶贫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对照《2019年工作要点》《脱贫摘帽任务台账》,主动认领任务,狠抓重点任务落实,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夯实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强化督导,下足绣花功夫,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