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世军到台前县调研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4-28
浏览量:5273

4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世军来我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县领导王俊海、周平、张延龙、王小鹏、魏志峰陪同调研。

张世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小康大道、滩区道路廊道绿化、清水河乡月亮湾、恒润石化技改扩项目、德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飞翔房车、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县城安置区、梁庙沟湿地公园、金堤河湿地公园、引黄调蓄工程、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后方乡王楼花木小镇、国储林森林公园、华电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扶贫项目等处实地调研。

张世军对我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和近年来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希望我县能够持续创新思想观念,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政策扶持,在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步伐、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的同时,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彻底改变台前贫穷落后的面貌。

县长王俊海表示,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解放思想、创新观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