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会见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海一行

来源:县政府办2019-04-29
浏览量:8512

4月28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府党组成员梁久虎,召集县政府办、发改委、公路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会见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海一行。

县长王俊海对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董事长沙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沙海一行简要介绍台前县概况。双方重点围绕台前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详细洽谈,并在加强战略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县长王俊海高度肯定中建一局安装公司的实力,希望在台前县东北环、民生家园二期、城乡供水项目、滨湖新区高级中学等一大批基础设施工程能与中建一局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央企的社会责任,倾力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

随后,会谈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协作推进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