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到孙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05
浏览量:5300

5月1日,台前县县长王俊海组织县政府办、督查局、扶贫办、住建局、医保局、卫健委、教育局、孙口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孙口镇刘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刘桥村调研中,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刘桥村基本情况、主导产业、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汇报,并到刘桥村贫困群众家中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家庭状况、致贫原因以及“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结合具体问题具体工作要求。

县长王俊海强调,第一,要加大工作力度,将“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寸”,确保政策真正发挥作用、见到实效。第二,要认真研究政策,将我县实际与外地先进经验进行有机结合,确保在政策落实时“出规范、出标准、出典型”,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第三,要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做到政策清、底子明、措施细,确保我县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