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周工作例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06
浏览量:5036

5月5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周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邓振营,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魏剑锋,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位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关于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及下步工作推进计划的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县长王俊海逐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在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常规工作的同时,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解决、扶贫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扶贫信访问题整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强化顶层设计,做实谋篇布局,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尽快完成项目手续办理等有关工作,保障重点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设推进,同时认真谋划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提高项目质量,做实前期工作,坚决杜绝开工后停工现象的发生;三要加快推进外环道路实施进度,认真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系统考虑和统筹推进涉及的拆迁工作,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竣工通车;四要强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转变思想观念,健全完善机制,夯实牵头单位的战斗员和指挥员责任,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调整项目库,以城市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

同时,会议还对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双替代”、“农村改厕”、“四水同治”、健康扶贫、国土绿化、退城入园、楼盘遗留问题解决、运河文化带项目推进、寄宿制学校规划、教育信息化建设、投融资平台改制、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