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组织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及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06
浏览量:4925

5月5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李志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成国组织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侯庙镇养驴基地、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县城安置区、打渔陈镇小龙虾养殖基地、夹河乡于楼村产业扶贫项目、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夹河安置区实地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县长王俊海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作细节详情,实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具体问题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认识是高质量做好一切工作的必要前提,要在吃透学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站位全局、统筹谋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向前、勇于担当,把过硬的工作作风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去。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以坚强有力的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依法办事,依规运作。工程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既定的规划和标准扎实推进,不搞阳奉阴违、不敷衍变通,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规范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