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登门问寒暖 现场解忧难 ——县长王俊海入户调研吴坝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13
浏览量:4118

5月10日,台前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组织县政府办、督查局、扶贫办、人社局、住建局、医保局、卫健委、教育局、水利局、民政局、县人民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吴坝镇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县长王俊海一行先后来到邵庄村和石桥村,对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贫困群众家庭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以及“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相关情况,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话希望、解难题、谋脱贫,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县长王俊海要求,第一,要解放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认真研判并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在户籍登记、金融贷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强力保障。

第二,要合理运用政策,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家庭签约医生等在“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中的作用,真正确保贫困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第三,要做到志智双扶,发动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力量,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提振脱贫志气、坚定脱贫信念、增强脱贫能力,确保贫困群众如期稳定脱贫,助推我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