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把脉提升产业活力 增强扶贫“造血”动力——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13
浏览量:4509

5月10日,台前县长王俊海、副县长王小鹏、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组织县政府办、督查局、扶贫办、人社局、住建局、医保局、卫健委、教育局、水利局、民政局、县人民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吴坝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县长王俊海一行先后来到石桥村小龙虾养殖基地和河南路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小龙虾养殖以及鸡枞菌种植规模、预期收益等情况,认真了解项目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长王俊海在调研中对上述产业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殷切希望。

县长王俊海强调,产业扶贫项目经营要立足我县实际,吸收借鉴先进经验,打造台前特色品牌,最大化地发挥项目的带贫效益。同时,项目经营者作为致富带头人,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用勤劳的双手和勇敢的智慧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迈步小康,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