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重拳治污 还天空一片蔚蓝——台前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13
浏览量:4598

5月11日,台前县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强化工作推进会。县长王俊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魏志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产业集聚区主任汪长海和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强化工作的通知》,并就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差距。面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要深入查摆污染物排放量居高不下、环境容量远超承载力、环保工作基础薄弱、环境风险隐患较多等突出问题,树牢绿色发展理念,采取超常规措施,落实管控要求,突破重点难点,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二要突出重点,坚决治理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治本之策,狠抓责任落实,紧盯产业布局优化、运输结构调整、生态扩容提速、柴油货车治理、扬尘治理提效、清洁取暖推进等十大战役,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取得实效。

三要强化保障,压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明责任抓落实,严格执法抓监管,严肃纪律抓问责,以实的作风、严的态度,彻底扭转大气污染防治不利局面,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