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交通扶贫战犹酣——县长王俊海组织专题研究省际出口通道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16
浏览量:4096

5月15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召集县政府办、督查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自然资源局、后方乡、城关镇、孙口镇、打渔陈镇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研究省际出口通道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听取了与会各部门关于省际出口通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县长王俊海对拆迁补偿、征地安置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县长王俊海要求,第一,要抢抓省际出口通道重点项目建设难得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抓重点、破难题、打胜仗,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锤炼干部作风。第二,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冲锋在前,注重调查研究,运用系统思维,发挥群众智慧,在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出党委、政府的形象。第三,要解放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严格工作标准,健全考核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标对表推进手续办理、拆迁补偿等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