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加压奋进 砥砺前行——台前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5-20
浏览量:4294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常奇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环境保护工作。

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李志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天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苏本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传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炳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高猛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保省,副县长王小鹏、魏志峰、赵现骄,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长葛瑞峰及县委办、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环保局、发改委、工信科技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财政局、水利局、公安局、城关镇、孙口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18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近期我县空气质量排名情况,研究通过了《台前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专班工作方案》《台前县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职责》《台前县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暨奖惩办法》《台前县乡镇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发现问题量化问责办法》《台前县大气污染防治违法违规问题县直部门量化问责暂行办法》等拟出台文件,并就扎实做好当前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