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台前县进一步规范烧烤店经营行为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12
浏览量:19426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李文良) 为扎实开展露天烧烤综合整治“回头看”,进一步规范烧烤店经营行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按照“取缔露天烧烤、店外烧烤”的要求,濮阳市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各乡镇政府执法人员集中开展烧烤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餐饮经营户的经营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原料采购、进货查验、所使用肉品、原料质量安全和索证索票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隐患,执法人员责令商户立即改正;对不能立即改正的责令其停业整顿,并明确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间,整改完成后方可正常营业。

此外,该局还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烧烤店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守法意识,规范餐饮食品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餐饮食品安全环境。(库亚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