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破解交通瓶颈 助力脱贫攻坚——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省际出口通道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12
浏览量:5185

6月11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志斌召集县政府办、督查局、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外环路等省际出口通道项目建设情况。

县长王俊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南环路与高速引线交叉口、高速引线与北环路交叉口、城关镇于庙村拆迁现场、孙口镇孙口村拆迁现场等地,并就加快推进外环路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通过加快推进外环路建设,不断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着力打破省际交通出口瓶颈制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加快工作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优化加油站选址、加快平交路口规划、道路绿化亮化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科学调度,倒排工期,苦干实干,同时妥善解决群众问题,保障外环路建设顺利推进;三是持续加压推进。交通运输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外环路沿线乡镇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克难攻坚、形成合力,有效解决外环路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为外环路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外环路如期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