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共聚一堂商大计 齐心协力谋发展——县长王俊海参加县人大十届四次会议打渔陈代表团审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14
浏览量:6221

6月13日,县长王俊海,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猛,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润清,参加县人大十届四次会议打渔陈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计。

讨论中,代表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准确,对2019年工作的安排科学务实,反映了台前的发展趋势,顺应了全县人民的期盼,是一个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长王俊海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台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破解交通瓶颈、污染防治攻坚、建设美丽家园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与代表们充分交换了意见。

        县长王俊海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渔陈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厚积薄发,干部作风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推进中得到了历练,群众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为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县长王俊海要求,一要科学准确定位。面对高铁站、环城路、龙湖公园、湿地公园等重大项目的建设机遇,打渔陈镇要放大格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转变原有的农业乡镇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发展理念,以县城东组团的定位做好镇区的规划建设,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宜业之城,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二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抓住脱贫攻坚的政策红利和实施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发展好产业,打造好名片,塑造好品牌,让产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有关政策,深度系统谋划人居环境治理项目,加快实施改水、改厕、气化乡村、危房清零、断壁残垣拆除等工作,补齐发展短板,建设美丽乡村。四要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持续推进乡村文明建设,全面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着力解决在婚丧嫁娶事宜方面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和封建迷信等苗头性问题,同步开展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工作,切实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氛围。五要心无旁骛抓发展。工作中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一心一意谋发展,真心实意谋民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