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加快推进民生项目 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18
浏览量:5270

6月17日早晨,县长王俊海,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侯庙镇等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指导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县长王俊海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就项目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

县长王俊海要求,一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切实增强加快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推进台账,倒排工期,正排时序,规范建设程序,提升建设标准,确保工程速度质量双提升。二要规范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督促引导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建设和环保要求进行施工,切实做到“六个百分之百”,并加强对施工机械、建设物料等物品的管理,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安全有序的施工环境。三要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宣讲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适时组织项目周边群众到运行的静脉产业园参观考察,提高群众认识,做实群众工作,争取更大范围的认可并支持项目建设。四要统筹考虑垃圾清运问题。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主动对接周边市县垃圾发电厂,切实解决新增垃圾的清运和处理问题,坚决保护和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