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强化协作 加快农业产业化项目落地——县长王俊海与禾丰集团负责人洽商产业项目建设事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21
浏览量:5255

6月20日上午,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与禾丰集团副总裁、产业化板块总裁邱嘉辉一行进行座谈。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充分交换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县长王俊海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成立由县级领导牵头、部门具体负责的工作专班,项目方设立项目部并固定高素质人员进行对接,高位推动,专班推进,保障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实施。二要做好顶层设计,搞好项目选址,高标准编制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在推进前期项目顺利实施的同时,预留足够的后续发展空间。三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推进项目有序实施,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开工建设。四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投资计划,尽快研究完善融资方案,在合理合规使用资金的前提下,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