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理清工作思路 强化攻坚举措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6-27
浏览量:6643

6月26日晚上,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财政局局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葛瑞峰,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组织县政府办、发改委、环保局、城管局、住建局、人社局、交通局、公路局、公安局负责同志及北京同创盈天企业负责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习济宁环保工作经验情况及我县环保工作近期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判分析,并就强化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要积极学习借鉴、狠抓责任落实。要真正把济宁好的工作经验学精吃透,化为己用,全面复制切实管用的工作措施,构建长效工作机制;要全面开展专项行动,做到铁腕治污。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在其位、谋其政”,勇于担当、主动出击,立足各自工作职责,制定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计划,强力推进,狠抓责任落实;要注重条块结合,发挥好战区作用。探索建立奖惩正负激励机制,激发工作活力,提升战斗力,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基础保障,多措并举标本兼治。要确保设施到位、装备到位,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物防”多措并举,确保标本兼治,为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