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县长王俊海带队赴银基集团河南总部考察对接项目合作有关事宜

来源:县政府办2019-07-03
浏览量:13921

6月27日,县长王俊海,副县长赵现骄,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元林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委等负责同志,赴新密市银基集团河南总部考察对接项目合作有关事宜。

县长王俊海一行在河南银基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光楠的陪同下,先后到集团大型水上休闲娱乐设施、温泉宾馆、在建的动物园项目以及项目拆迁安置区等处现场参观考察,听取项目运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理念、项目收益及建设进展、工地扬尘管控等情况,并与银基集团创始人及河南总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申对县长王俊海一行到银基集团河南总部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医疗康养、养老度假、文化旅游等三大产业发展现状,并诚挚表示,银基集团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营企业,非常期待在实现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快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项目投资、产业带动等形式,积极承担起助力贫困地区早日摆脱贫困的社会责任,为台前县的脱贫攻坚尽一份绵薄之力。

县长王俊海在座谈中对银基集团的热情接待与在加强双方合作表现的热情坦诚表示感谢。县长王俊海表示,银基集团思路清晰、理念超前、视野独特、市场巨大,三大产业板块发展前景良好,非常契合台前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希望能够以本次考察对接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双方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诚挚邀请银基集团创始人李荣申及集团领导适时到台前实地考察,加深对台前的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推动双方关系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