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微信 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强力推进扶贫项目建设 助力贫困群众摆脱贫困——县长王俊海实地调研肉鸭扶贫产业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2019-07-03
浏览量:7213

6月29日,台前县长王俊海组织县政府办、督查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供电公司、环保局、侯庙镇、后方乡、打渔陈镇、夹河乡、吴坝镇负责同志及新希望六和集团、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侯庙镇、后方乡、打渔陈镇、夹河乡、吴坝镇等乡镇的10个肉鸭扶贫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解决具体问题,并召开台前县肉鸭扶贫产业项目推进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王俊海指出,肉鸭扶贫产业项目是我县与新希望六和集团合作的重点农业产业化扶贫项目,也是今年拟实施的四个农业产业化项目中率先开工的项目,推进速度快慢、建设质量高低,对后续实施项目将起到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站位脱贫攻坚大局,紧盯9月底考核节点,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集中精力加快推动肉鸭扶贫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尽早显现带贫成效,真正让扶贫项目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二要坚持目标标准。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认真对照合作协议中确定的建设目标和建设标准,切实做到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对实施中推后的建设进度,要千方百计进行追赶,坚决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要强化建设保障。有关部门和项目涉及乡镇要进一步认清肩负的重任,明确专人负责、实施专班推进,扎实做好场地土方、电力供应等工作,保障项目正常施工。建设单位要统筹考虑物料准备、设备采购等问题,积极克服困难,增加人员机械,采取交叉施工方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